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真實在真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在真實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有些事真的是不經意的完整,有些人真的是出乎想象的命中注定...無論上天給我怎樣的軀殼,我上演了十六年的悲歡,一些人一些事就這麼明明滅滅地刻在沿途的風景中。我學會了安穩學會了謊言學會了冷靜學會了沉默學會了堅忍。輾轉中的快樂在百轉千回中碎成一地琉璃,我站在風中把它們掃進心底最陰暗的角落。再也沒有關係。那樣明眸皓齒地對別人微笑,靈魂噴薄影子躑躅。只剩堅強無處不在。 

  因為我們都如此輕易地走到了別人的光環和陰影的籠罩下,愚蠢地聒噪,還堅信這就是自己的優點和價值所在。而我淡然地堅持以蒼白的語言盡我所能刻畫出理想與現實之間的敵對,以及內心深處庫存已久的冷漠與希望,決絕與妥協。真實真實再真實。青春,我可愛的青春。 

  我們都對了還是錯了,我們都愛了但是忘了。走的時候你哭了還是怎了,我只是疼了但還是笑了。我想引用一句被說過很多次的話"我生命中的溫暖就這麼多,全部給了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微笑。” 

  所以如果有不幸你要自己承擔,安慰有時候捉襟見肘,自己不堅強也要打得堅強。還沒有衣不蔽體食不果腹舉目無親,我們沒有資格難過,我們還能把快樂寫得源遠流長。

您正在瀏覽: 真實在真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在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