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青天河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天河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爸爸帶我去河南的青天河景區去旅遊。

  我坐着駛向青天河景區的車飛速前進,不一會兒,就來到了那兒。

  到了景區,眼前的情景讓我大吃一驚。停車場里停滿了各式各樣的車輛,外面也被來旅遊的人擠得水泄不通,真可謂是人山人海啊!

  爸爸給我們倆買上票后,就前往景區里參觀。

  哇,這裡面好美啊!茂密的叢林、五顏六色的鮮花、唧唧喳喳的小鳥、展翅飛翔的大雁……美好的景物真是數不勝數,令人眼花繚亂!我們在這裡拍完照以後,就坐着觀光車向里駛去。不一會,我們就到了目的地。我在這裡拍一張相,又在那裡拍一張相,玩得不亦樂乎。這時,爸爸對我說:“快走吧,咱們去坐船!”我說:“好啊!”說完,便飛快地跑了過去。

  在從景區通往坐船的路上,有一個走廊,那裡清靜優雅,好像到了鄉間小路。來到河邊,我和爸爸就坐上了船。上船后,我們來到了第二層,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要穿救生衣,因為導遊告訴我們,這裡的水有68米深,為了生命安全,我們還是穿上吧。隨着船駛入河中心,我們見到了各種各樣的山峰,導遊都給我們一一介紹。其中,我映像最深的是有一座山峰,像一個仰面躺着的大佛,彷彿在欣賞天庭美妙的歌舞表演;湖面上還不時的有野鴨子出現,給平靜的水面帶來一線生機。快到終點時,導遊給我們介紹了一片泉水,它的名字叫三姑泉,當天因為海水上漲,所以我們沒有欣賞到三姑泉的美景。隨着船的移動,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已到了岸邊。下船以後,我們又參觀了水上樂園。在那裡,我見到了國家級的保護區,還有生以來第一次玩了漂流,漂流十分有趣,玩完的時候,我和爸爸的身子都被水浸濕了,爸爸的臉上還濺滿了水,可我們的心裡卻是無比的快樂。

  中午,我們在附近的一家飯店吃飯。咦~~難吃死了!!我心想:河南不是盛產饅頭么?還不如給我們上幾個饅頭哩!吃完午飯,我們就按原路行駛回到了家。

  青天河景區真美麗!真像個人間仙境!

  四年級:牛煜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天河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天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