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小雨滴滴答答,落在綠蘿花的葉上,就像我的眼淚啪嗒啪嗒,滴在潔白的信紙上。

   今天,我終於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寫下了這篇文章。爸爸為了我寧願放棄他那不掙錢的工作,又在揚天買車。媽媽不管怎麼樣,都要讓我吃好穿好。多少年來,您為我付出了多少汗水,多少次感人肺腑的愛,我一直沒回報你們為我付出的愛,有時我想:“愛是補充不完的;又是我又想:“愛是很容易補的。小時候,媽媽用那甜美的乳汁餵飽我;爸爸用那雙手為我掙錢買衣服。小時,不懂事的我,有着一個十分淘氣的心,而現在的我和兒時相比起來要聽話的很多。幼兒時期,那時乾的什麼也早已忘掉了,現在,小的時候不懂事的女兒不知道用什麼來回報您,此時,我的心裡已經想好了答案:用真情實感表達對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但是,這樣行不行還不知道,自我出生起,你不辭勞苦的養育着我,整整10年啊!10年讓我學會回報,10年讓我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學會回報,人性的光輝才會在你人聲中閃爍!

   啊!爸爸媽媽,你們放心好了,女兒一定會在人生中出現亮光,在不停地閃爍.閃爍......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