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媽,你們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你們辛苦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媽(仝治軍,侯景霞)

  你們為了這個家付出了不少辛勤的汗水!而我,到現在才明白你們的艱辛!以前可以說是我不懂事,或可以說不孝,我記得從小到大,你說我一句,我就頂一句,而且我還不理解你們的艱辛與不易,我整天就只知道玩,以前總以為你們對我不好,總是說我,覺得你們跟我過不去似的。但現在我明白了,你們雖然嘴上說我,但心理還是疼我的,到現在你們都沒讓我做過什麼事。

  爸媽,我知道我現在是想去北京,你們是怕我出去什麼都不懂,怕我受到委屈,放心,我出去會以我最大的努力去奮鬥的,爸爸現在還是在外面當建築師,你在家做點那什麼摩托車那配件,可我哥哥現在上高三了,今年要高考了,出去會花很多錢的,你們的多年的辛辛苦苦掙下的錢,都是為了我們,小時候給我們買好吃的,買好衣服,可現在明白了,你們現在穿的衣服都穿了好幾年都不舍的丟掉,而我們現在買衣服買貴的,吃好的,玩好的,現在我明白了,爸爸在外面拼搏幾年,老了,我知道你們是想在拼搏幾年給我倆買房子什麼的,爸媽,我愛你們,我以後會努力改變我的人生,把所有的精力來奮鬥,讓你們在買衣服的時候,就像給我買衣服的時候那樣,不會讓你們再受苦了。

  爸媽,你們要保重自己的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你們永遠是兒子我最愛的人!我以後會做個好兒子來孝敬你們的,不讓你們在受苦,我祝福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帆風順,越活越年輕,

  (你們的兒子:仝晨陽)

  河南洛陽偃師市仝庄初二:仝小陽

您正在瀏覽: 爸媽,你們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你們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