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媽”你們辛苦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你們辛苦了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爸爸,還有一個好媽媽……”我想大家應該聽過10歲的李浩唱的這首歌吧!是啊!現在的我們有些叛逆,總是頂撞自己的父母對我們的教誨,可是,你可曾知道,這是父母對我們的愛?

  爸爸:

  爸爸,多麼親切的一個稱呼!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個子不高不矮,多年的風吹日晒,造就了爸爸黝黑的皮膚,每天早出晚歸卻從不說累,媽媽和我總是勸他多休息一會兒,,可爸爸總是說:“我不出去賺錢,你們怎麼會過上好日子呢?”然後衝著我們一個勁兒地笑。

  從小,爸爸就教育我要好好學習,爸爸告訴我,他小時候愛讀書,可是那是侯家裡經濟狀況不好,所以爸爸的學歷也不是很高,爸爸還說現在不好好讀書,將來也要像他一樣打工,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不負爸爸的眾望。

  爸爸很樸實,他不擅長表達愛,但他總是在默默的體貼、默默的關心我和媽媽,爸爸有着一份簡單的工作,雖然每個月的工資不是很多,但足夠我們一家人用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平平凡凡、簡簡單單的人!

  媽媽:

  媽媽,多麼委婉的一個稱呼!十月懷胎,有誰知其苦呢?

  打從我牙牙學語以來,第一聲開口叫的就是媽媽。媽媽的個子只比爸爸矮一小截,白皙的皮膚,高挺的鼻子,細長的眉毛,我有時候挺羨慕媽媽的,真希望我以後長的像媽媽一樣漂亮。

  媽媽也有着一份簡單的工作,工資也不是很多,但至少可以減輕爸爸的負擔。

  有一天,我發現了媽媽臉上的一絲皺紋,啊!時光老爺爺已經來時悄悄地帶走了媽媽的年輕貌美,也將那個幼稚的我帶走了,我長大了,我意識到自己應該學會自理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心中最美的媽媽!

  “爸爸、媽媽”,多麼簡潔的兩個稱呼,可裡面卻包含了無數的愛!

  時間在變,人也在變,爸爸媽媽老了,而我們,長大了,我們要好好孝敬自己的父母,因為,在我們很小額時候,是他們,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們拉扯大的,在這裡,我要對我的爸爸媽媽說一聲——“爸,媽,你們辛苦了!”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爸,媽”你們辛苦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你們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