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蟲”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蟲”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位出了名的“網蟲”,他在上網的時候可以說是嘔心瀝血、廢寢忘食。為此我和媽媽就給爸爸起了一個外號叫“網蟲”,以後我就叫他“網蟲”爸爸。 

  爸爸在工作的時候認真、一絲不苟。可回到家做完家務后,一有空就開始上網,當我們都興緻勃勃地在玩遊戲的時候,爸爸在上網打材料;當大家坐在沙發上談笑風生時,爸爸仍然在上網打遊戲。我和媽媽有時叫爸爸一起看好看的電視劇時,爸爸卻說“看電視劇有什麼好,我還是上網看新聞,了解國家大事,關心時事還好”說著又坐到了電腦桌前上網去了,誰知他是看新聞、查資料或是打遊戲。 

  記得一次家庭知識問答遊戲,爸爸卻毫不費力地把一道道題都答對了,還得了第一呢!我和媽媽問他:“你是怎麼得了第一呢?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知識了。”爸爸說“呆了吧!這就是我經常上網的結果,你們都以為我上網就是玩遊戲嗎?”我和媽媽都歪笑了,都說:“你就吹牛吧!”果然到了晚上,爸爸又上網了,我就跟媽媽說“網蟲”爸爸肯定又玩遊戲了,媽媽就說:“過一會兒他又該罵電腦了,是嗎?”我說:“肯定是的。”因為我們都知道,每次爸爸上網玩遊戲,贏的時候,臉都發紅了,輸的時候,爸爸就氣憤地說:“這破電腦,害得我又輸了。”每當我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們便知道爸爸玩遊戲又輸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爸爸在工作上很辛苦又一絲不苟,在家是個好爸爸“網蟲”。

您正在瀏覽: “網蟲”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蟲”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