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救出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出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今天中午,爸爸出去和同事吃飯了,我寫家庭作業,媽媽在網上聊天。

  過了一會,爸爸回來了,喝的酒太多,走路一歪一歪的,我和媽媽攙扶着爸爸坐在沙發上,那酒氣重的我直噁心,不一會,爸爸就跑到廁所吐了起來,“哎,真拿他沒辦法。”媽媽聳聳肩說。爸爸剛吐完,又坐在沙發上悠閑地抽起煙來,弄得客廳煙霧瀰漫,我和媽媽不知如何是好,於是又各干各的事了。突然,媽媽觸電似的從電腦旁站起來,在抽屜中翻着什麼,“我要把他的煙找出來。”說完便拿出了幾包煙,“我在網上看的,吸煙傷肺,喝酒傷肝,得管管他了。”媽媽搖着頭說。

  到了晚上,爸爸又要出去吃飯了,我和媽媽連忙制止,“為什麼不要我出去?”“因為你去只喝酒!”媽媽怒髮衝冠的說,“對呀,對呀。”我在旁邊趁和道,“哼,不去就不去,誰怕誰呀?”爸爸說完,去找他的煙了,可是怎麼翻也翻不到,就急了,就說:“見我的煙了嗎?”我正要出聲,媽媽連忙捂住我的嘴說:“沒看見。”“一定是你藏起來了。”媽媽只好給了爸爸,於是爸爸又得意洋洋的抽起煙來,“這煙危害我的健康。”我指着空氣中瀰漫的煙說,“你們不聞就可以了。”我和媽媽失望的說:“計劃失敗。”

  這就是我的“壞爸爸”,你們有什麼妙招嗎?有的話就告訴偶(我)。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救出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出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