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們寫信。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之間的交流也少了。我有許多話都不想說出來,今天就寫在信上,吐露我的心聲。

  首先我要感謝你們讓我降臨到這個世界上,讓我看見了春天的生機,夏天的炎熱,秋天的碩果,冬天的白雪,謝謝你們培養我多年,讓我茁壯成長,接受教育。可是,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我十歲初頭了,會做許多家務事了,可你們卻偏偏不讓我做,這真叫我無能為力。爸爸媽媽,照這樣下去,我只會成為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的!這難道對我今後的生活有幫助嗎?讓我去做我力所能及的事吧!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其實我並不想上輔導班,雖然上輔導班能增長我的知識,但是它也佔滿了我的休息時間,讓我幾乎要失去兒童的天性了。我就好比是一隻籠中之鳥,雖然擁有一對豐滿的翅膀,但卻不能朝着天空展翅翱翔。爸爸媽媽,我想飛,我要飛,你們讓我展翅飛翔吧!

  爸爸媽媽,不管你們貧窮還是富有,我永遠是你們的女兒,而你們永遠是我的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

  愛你們的女兒:芮芮

  2006年7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