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媽媽特別勤勞。他們在各自的崗位上早出晚歸,辛勤勞動,沒有多少時間照顧我。

  我是在外婆家長大的,爸爸媽媽常來看我。我的生日是外婆告訴我的。有一次是我的生日,是媽媽提醒了我,還送我好多禮物。

  爸爸媽媽擠時間來看我,有時候接我回家。一次我生病了,我的外公、外婆、媽媽到醫院看我,我的心裡暖暖的。過了幾天,我的病漸漸地好轉,躺在小床上繼續養病。我心裡想不能老躺在床上,要好好地煅練煅練,爭取早日下床,回到學校跟同學們一起上課。在休息期間,我不停地補習學校留下的作業。心想這樣才不會落課,趕上同學們的腳步。

  我的媽媽從事個體服裝銷售。整天忙裡忙外,上貨站口全是媽媽一個人,有時凌晨四點多就去上貨。每逢雙休日或節假日,更是忙個不停。媽媽真是夠辛苦的……

  我的爸爸是一名大客車司機。整天環行在公汽一路線上很辛苦,很少有時間來看我。有一天爸爸媽媽一起來看我,爸爸逗我玩,還關心我的學習。爸爸的關愛,使我在完成作業之後輕鬆了許多。媽媽問我今天學到了什麼?還說:“星期天接我回家。”到了星期天,爸爸媽媽果然接我回家了,我心裡非常高興。

  幾年來,我利用課餘時間學圍棋、學作文、補習英語。一年下來費用得近萬元。這些錢都是爸爸媽媽用他們辛勤的勞動賺來的。雖然我不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他們不守在我的身邊,但他們為我付出的辛勞,讓我感受了另一種真正的愛。

  撫順市將軍二校四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