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婆婆嘴”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婆婆嘴”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人都說老婆婆的嘴巴最羅嗦,我爸爸簡直比老婆婆的嘴還要羅嗦!

  你知道我爸爸為什麼嘴那麼大嗎?唉!還不是因為太羅嗦!每天早晨叫我起床,我早就起來了他還在那叫,每天上學時都要說那天天都忘不了的“口號”:過馬路要小心,要走斑馬線……中午回來,他的“口號”又來了:先寫作業再玩,不要貪玩才好呀!

  這都不說了,連星期天,婆婆嘴也不放過我。早晨不用上學,誰不想多睡一會呀,可是老爸不知什麼時候又來一句婆婆嘴系列口號:光陰要珍惜,不要睡太多,起來做運動,強身又健體!

  上次,好不容易出去旅遊,他竟然連一個娛樂項目都不讓參加,還裝着語重心長的天天說:“出門多讀書,玩有什麼用?爸爸對你好,你呀懂不懂?”

  唉,有個這樣的爸爸真是煩,真想叫他“婆婆嘴一號”!

您正在瀏覽: “婆婆嘴”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婆婆嘴”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