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期中考試了,一開始我非常緊張,甚至感覺胸口有一窩小兔在“怦怦”跳。還沒考試之前,老師讓我們好好複習。我想我一定要考好點,因為媽媽說:“考得好帶你去吃麻辣燙。”

  開始考語文了,試卷一發下來,我就快速的看了一遍,哇,有些題目有難度,有些很簡單。我以最快的速度寫好了試卷,檢查了一遍。再過幾分鐘就收卷了。收了試卷之後,我和同學對了一題答案,就被同學一推,我問:“幹什麼?”他說:“趕快跑。”我問:“為什麼?”他說:“王政追上來了。“他為什麼追我們?”“我剛才打了他一下。”“你就是沒事找事。”我明明無罪,但還是情不自禁地跑了起來。我躲過了同學的“追殺”幸免於難,可劉龍被抓了。

  下午考數學,我一定要認真點,不然麻辣燙就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