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逢期中考試的日子。我早早來到學校,認真地複習起來。過了半小時,傅老師抱着一疊試捲走進教室,緊張的考試便開始了。

  我全神貫注地解答試卷。不知不覺,已經做到閱讀題,這是我最頭痛的題目。我皺着眉頭,看完文章,開始答題。前面幾小題我還能勉勉強強應付,越到後面越難。到第四小題,我一點頭緒都沒有,完全做不下去了。

  “怎麼辦?時間寶貴,嘿!豁出去了!”

  如此一番思想鬥爭之後。我半猜半蒙,手中的筆又“沙沙沙”地在卷子上移動着。

  轉眼間,我做到最後一小題,一看題目更傻了眼——太難啦!這時,傅老師提示的聲音傳來:“還剩二十八分鐘,請大家抓緊時間!”

  “完了完了!時間緊迫,得趕快!”我心慌意亂起來。

  但轉念一想:“不行!沉着冷靜才能想出來!”於是,我又認真地讀了一遍文章。果然,豁然開朗,我開心極了,抓起筆迅速地解答。

  去掉“攔路虎”,最後是作文。我早就構思好了,胸有成竹地提起筆“唰唰唰”地寫起來。寫到一半時,有一句話“卡殼”了,想啊想,就在抓頭撓耳之際,眼前一亮,“有了!”又繼續奮筆疾書。

  呼!終於寫完了。正當落筆的時候,“叮鈴鈴!”收卷的鈴聲響起。“真巧!”我把考卷交給老師,這才輕鬆舒了一口氣。

  回到座位,我抽出一本課外書,給自己減減壓……

  “叮鈴鈴!”第二場考試的鈴聲又響起。“這麼快!”我手忙腳亂地收起課外書,開始迎接英語考試。不知過了多久……

  “哎!又是讓人頭疼的選擇題!”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