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砸了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砸了以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鈴響了,馬上要發考卷了。我滿懷信心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着發考卷。

  這時,我正心裡盤算着回去要什麼獎勵:“哈哈!這次考試太簡單了,我絕對會考在98到100之間。回去就可以拿一個大大的獎勵啦!”一張考卷飄到了我的面前,我瞟了一眼,看見了一個8,心想:“肯定是98分,回去就可以領賞了。”我高傲地抬起了頭,又仔細地看了看,居然是89分!我開始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搓了又搓,看了又看,再看,還是89分。那89分赫然寫在紙上,刺痛了我的雙眼。

  我又想:“可能是老師算錯了分數吧。對!肯定是老師算錯了分數。”可是,算來算去,居然一分也不差,還是89分。

  “既然老師沒有算錯分數,那麼一定是改錯了。”我想。我把考卷翻了又翻,看了又看,一題都沒改錯。

  這時我失望到了極點。“要是我再認真點,說不定我就會拿98分。”我傷心地責備自己。

  我又仔細的想想,想到媽媽看見我這89分,那該多傷心啊!可是,時光不能倒流。我暗暗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把這個損失補回來。

  福建南平延平區勝利小學四年級:林蔚傑

您正在瀏覽: 考砸了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砸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