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唉,考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考砸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唉,考砸了! 標籤:考砸了作文 我考砸了作文

啊!早上起床一看鬧鐘,都7:40了快遲到了.我趕緊刷牙,洗臉.忙了好一陣,終於忙完了.我急忙衝出家門,到學校是已經是8:10分了.剛好. 

  咦?怎麼這麼安靜?沒有吵鬧聲?對了,今天要考英語.我報告一聲後進了教室.試捲髮下來了.先做聽錄音部分.前面一些寫的蠻順手.到了筆試題.咦?這題怎麼做啊?我卡殼!先不管了,先填其他的.填着填着又卡殼,我看了一下這兩題的分數,幸好分數不高,先做別的吧.終於做到最後一題.我暈,又卡殼了!誰叫我昨晚不複習呢?哇,我看了最後一題的分數,不看還好,看了嚇一跳,這題8分,我別的不錯,這題錯了就只有92了,再說前面兩題都沒寫.哎,我要考個80多了!我想啊想.鈴鈴....下課了!我只好把三題不會的亂填. 

  第2天,英語老師要把試捲髮下來了.教室安靜的出奇.英語老師說:"這次,考試你們考的不是很好,要努力!我來念一下分數.許展曼100,鄭嘉欣99,張紫鈺98(我們班女生的成績比較好)....王冰儀88.5王冰儀啊!你這次考的不是很好哦!下次,努力,你應該考90分以上才對!...接下來,老師講什麼我都沒去聽了,我傷心,都怪我不好好複習,考了個88.5! 

  唉,我考差了!不過,下次,我一定會取的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唉,考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考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