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期中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期中考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一個星期緊羅密布的複習,今天,我們終於迎來了期中考試。 

  馬上就要開考了,我好緊張啊!全班同學跟我一樣,也都異常緊張,他們有的在東張西望,有的在交頭接耳,有的端坐在座位上,表面似鎮靜,其實內心早已亂成了一團麻,整個班裡的氣氛都顯得格外壓抑。 

  第一節考的是英語,待卷子發下以後,我連忙粗略瀏覽了一下試卷。啊!謝天謝地,英語試卷總的來說還比較簡單。“現在開始聽力題!”監考老師喊道,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幾分鐘過後,錄音機里傳出聽力的答案,我的耳邊也響起了同學們沙沙的做題聲,我也以飛快的速度填完了試卷,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檢查了兩遍。可是當我做筆試題時,卻發現了一個“攔路虎”,攔住了我那一直在前進的筆尖,於是我就苦思冥想了起來,眼看時間馬上就到了,可我還理不出半點頭緒。急的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不自信地填寫了一個答案,然後悻悻地把試卷交給了老師。唉,看來想拿一百分可真夠懸的啊! 

  第二節考的是語文。在監考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便飛快地寫了起來,我用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終於完成了基礎知識和閱讀考題。這時監考老師提醒說:“同學們趕快做,就剩半個小時了。”這句話像鞭子一樣,趕得我手中的鋼筆飛快地奔跑着,一刻也不敢停留,終於在規定的時間裡,我做完了語文試卷,在一番粗略的檢查之後,我交上了試卷,走出教室門,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今天的考試終於完了,明天還要進行數學考試呢。不和你說了,我要去睡覺了。等明天養足精神,數學考試一定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期中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