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以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晴

  前天,老師把我們期中考試的試捲髮了下來。在發試卷的時候,我的心裡砰砰的跳,是因為怕自己的成績考得不好。

  當班長把試捲髮到我手裡一看,啊,我的語文才考了85分。這時我很傷心,我想:我的成績那麼差,肯定會讓爸爸媽媽罵的。因為我的語文期中考試目標是90分以上,那現在只得到85分,這時我真想哭。

  回到家裡,我不好意思的跟媽媽打了一個招呼。然後,在書包里拿出試卷給媽媽看。那時候,我的心裡很害怕,怕媽媽又會罵我一頓。結果媽媽看了,她不但沒有罵我,還表揚了我。我覺得真奇怪,我考得這麼差,媽媽為什麼還表揚我呢?再聽一會,原來,媽媽是在鼓勵我,讓我以後要加把勁。

  通過這次期中考試以後媽媽對我說的話,我明白了媽媽的意思。我以後要認認真真的讀好書,因為讀書是對我們學生來說最重要的。我今後一定要加倍努力,考出更好的成績,向我的老師和爸爸媽媽彙報。

  廣東興寧市第二小學四年級:黃宇浩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