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以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以後......

北京市懷柔區懷柔三小

  四(2)班

  鞏啟陽

   期中考試結束了,我告訴媽媽一定會考個好成績的。突然李靜宇跑來說:"鞏陽陽,我剛看到英語老師統計分數,你89分。”一聽他的話,我張大嘴巴失聲地說:“啊!.......”

  走在放學的路上,我一步一挪的走着,真希望這條路永遠不要走到頭。硬着頭皮走到了家,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問我:"考得怎樣啊?",“英語8......9分”我小聲地說。“才89分?”站在一旁的爸爸憤怒地說,媽媽從書包里找出了我的卷子,看了看說:“全都是複習過的題啊,怎麼還會出錯呢?這孩子........”聽着媽媽的話,我更是低下了頭,心想:鞏啟陽啊,你怎麼搞得,這些題明明都會做啊,怎麼一考試就發矇啊.....

  雖然媽媽並沒有責罵我,但是媽媽平時辛苦的輔導我學習,我能想像媽媽有多麼失望。我暗下決心,今後要更加努力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