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以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們進行第四次月考。考完以後,我們都很擔心自己的分數。

  第二天,老師在早讀課的時候說:“這次考試很差。”我們都嚇一跳。“閱讀題中的第2小題:這篇短文用了那些說明方法?全班同學都做錯了。真可惜,有一個人本來寫對了,後來又劃掉,然後在下面寫了一條錯的答案。”這個是誰?同學們議論紛紛。“是吳華生。”老師說補充說。

  “現在把試捲髮下去。”“彭莉君,許姿研……”輪到我了,我急匆匆地走上講台接過老師手中的試卷,然後回到座位,認真地檢查了試卷,把錯誤之處改好。

  我考了93分,心裡由害怕轉為喜悅,因為班上只有6個90分以上的同學。

  我拿了一個計算器把自己的所減的分數算了一遍,我心默念着:第一面扣了1分,第二面扣了6分。結果出來93分,我生怕錯了,又算一遍,還是93分。

  有一題我不知道怎麼做就去問老師,老師把答案告訴了我。我把老師的話記在心裡,以後一定不會錯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