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以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終於考完試了,我如釋重負的走出考場,心想:這次我過五關,斬六將肯定把滿分拿到手!

  我蹦蹦跳跳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到家,媽媽問我:“閨女,考試感覺怎麼樣?”我昂着頭挺着胸,自信地說:“放心吧,一定一百分!”晚上,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腦海里總是浮現我考100后得到的豐富的獎勵,讚許的目光……

  第二天,來到學校時,教室里的人屈指可數,我走進教室,小妮跑了過來,急着對我說:“小可已經看過試卷了,你快去問問吧。”我扔下書包,三步並作兩步跑到小可面前,哀求着說:“我最親愛的人,我考多少分?”只見,小可眼珠骨碌一轉,咯咯一笑:“我考一百分,你考的也不錯80分。”在聽到消息的那一瞬間我像泄了氣的皮球,失落至極。這也不怪,每次老師讓我聽讀我卻不聽,每次考試我都考八十多,難怪考不了一百!不對!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最近幾個月,我一直都在努力複習。每當老師講課時,我的眼睛都死死的盯着老師,生怕錯過一個重要的內容,下課時,同學們都出去玩了,只有我在不停的複習,回家后,我繼續學習,直到很晚很晚……想着想着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就情不自禁的掉了下來,一顆又一顆,裡面是我無限的憂愁慚愧的自卑。“叮鈴”容不得我多想上課鈴就打響了,老師開始念一百分的同學,我的心被越吊越高。都提到嗓子眼了,突然老師的嘴裡蹦出了我的名字,我居然考了一百分!我驚的眼睛像銅鈴一般大,眉毛往上挑,嘴裡大的可以塞下一個饅頭。慢慢地我把頭轉向小可,惡狠狠的盯着她。

  到家了,又我迫不及待的從書包里拿出試卷,向爸媽炫耀,媽媽臉上開出一朵花,爸爸撫摸的我的頭誇我,奶奶爺爺像在路上撿了個寶似的笑得合不攏嘴。

  看着他們的笑容,我覺得我的付出得到了應有的回報。

  四年級:殷斕珂

您正在瀏覽: 考試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