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以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期中考試了,同學們的心情非常緊張和期待。考試過了三天,成績出來了,同學們的心情更加緊張了。 

  語文老師抱着厚厚的卷子,來到教室開始報分數,教室里一下變得非常安靜,只聽見心砰砰跳的聲音。第一名班長87,第二名黃志豪86。直到第四名才到我,老師念到第四名袁典85,聽到這個分數我感到很遺憾,跟第一名只差一分。卷子發下后,我看了錯的地方,都是閱讀題,填空題還有作文扣了分。老師叫我們把錯的地方改了。叮叮~~下課了。 英語老師,也抱着卷子,把卷子放在講台上,出去了。我們都好奇的把卷子翻看自己的分數,我也看了一下,我98,然後英語老師來了,看見我們在翻卷子說:“把卷子發下去。”卷子發下后我把錯的地方看了一下,“哎,把這個題目看錯了!”然後我把錯的地方改正了。叮叮~~下課了,數學老師來了,把卷子拿在手裡就念分數,第一名胡峰99,第二名袁典98……聽到這個分數我更感到遺憾,離第一名只差一分。卷子發下后,我看了錯的題,就一個選擇題錯了不然就100了。然後數學老師說了總分,第一名袁典,第二名黃偉成……

  放學了,我迫不及待地想把我的分數告訴媽媽,回到家后,媽媽問我考了多少分,我說:“語文第四85,數學第二98,英語第二98,總分第一名。”媽媽很驚喜的說:“你要什麼,我給你買。”我猶豫的說:“一隻烤雞。”媽媽答應了。媽媽把這次考試的成績告訴了爸爸,爸爸來了,獎勵我在超市任意買東西。我買了一大堆吃的,好開心。於是爸爸又告訴了奶奶,奶奶又獎勵我100元錢。奶奶又對我說:“不能驕傲。”我說:“好。” 

  後來媽媽對我說:“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所以你還要努力。”我說:“放心,我一定回再接再勵,爭取這次期末考試,比這次考地更好。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