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以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明媚的春光中,我們又一次迎來了起重考試。在考試后的今天,我們坐在教室里,急切地等待語文考卷的出現。 

  似乎時間過得特別慢,手錶的“滴嗒嗒”響個不停。教室不像平時那麼充滿活力,變得十分寧靜。“怦怦怦”心臟的跳動得好快,聲音響得連我自己也聽得見了,雙腳不住地顫抖,就連雙手也微微顫動!“嘀嗒嗒”,秒針依舊在轉動,“嘀嗒嗒”,沒有人在說話,更沒有人在談笑。是呵在這種時刻,誰會這樣呢?“嘀嗒嗒”,秒針還是在轉動,似乎所有人都只在想;“我考得怎樣?”“嘀嗒嗒”,秒針依然在轉動,這幾個大字不斷在腦中閃現。“嘀嗒嗒”,秒針仍然在轉動,教室里是那樣安靜,一切看起來是那樣寧靜,可我們的心又怎能平靜?!緊張的似乎身處在沼澤地,亦或是漩渦中。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