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考試(四年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考試(四年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泰山國際學校,我覺得老師同學們對我都有很好,這裡的環境也很好。

  期中考試后,我想我考得一定很好,因為我覺得我這一段時間學得不錯。可是卷子發下來一看,我才考了八十幾分,真讓我大吃一驚,我心想,別人都有考了九十幾分,班裡差的同學都有快趕上我了,我難過得流下了眼淚。我想,我一定要看看錯誤出在哪裡。於是我擦乾眼淚仔細地看了一遍,我發現我錯的題最多的是拼音題。我心裡說:“考不好了。”因為這是我的老毛病,原來的老師都沒有幫我治好這個病。在我焦急萬分的時候,劉老師伸過來一隻溫暖的手,說:“我幫你補課好嗎?”頓時我眼裡充滿了激動的熱淚。當天晚上,老師就開始了輔導,給我補一年級的拼音課。老師讓我聽寫b、P、m、f,我不會,老師就把這些字母寫在黑板上讓我記。開始,我只記下了一點。老師就和藹地對我說:“這幾個字母很難分辨,你要想辦法記住它們。其中,最好記, b像6,q像9,另外兩個就跟b q相反,我聽得很認真,老師說完我就認真練習。老師說下午考一考我,我終於把這些難記的字母記住了。老師-考我的時候,我都寫了出來,而且都寫對了。老師鼓勵我學好其它拼音知識。我的心裡一股熱流衝上來,差點掉下眼淚來。自從這件事後,我更加喜歡老師的語文課了。

  我盼望着下一次考試的到來,我要考好,不但為了我自己,也為班級爭光。

您正在瀏覽: 一次考試(四年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考試(四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