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考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 鹿山小學 錢米青 今天,輪到我們4--6年級舉行了期末考試。

我早早的來到了我的學校---鹿山小學,像往常一樣開始了早讀。突然,一個老師走了進來,和藹可親地說:“考試馬上要開始了,請坐好。”說完,就拿出卷子,分了下來,又說:“考試開始!”說完,同學們就埋頭做卷子,教室里立刻響起了一陣沙沙地寫字聲。當然,我也不例外。

做着做着,我忽然被一道判斷題:851500≈85.15萬難住了,我想到了老師對我們說的一句話:遇到不會做的題要沉着,不能慌張!於是我就靜靜的想了起來……1500用萬作單位,應該是0.15萬,那麼,正確答案是應該851500=85.15萬。於是,我就毫不猶豫地寫了下去:X。邊做邊想,邊想邊做,不知不覺中,我將考卷做完了。我揚揚自得,正想把考卷交上去時,抬頭看見了老師在黑板上為我們寫的“認真答題 仔細檢查”8個字,又看了看試卷,想了想,就仔細檢查起來……忽然,我檢查到了一個錯誤,就立刻將它改正了過來。

不知不覺中,考試的時限--90分鐘過去了,“鐺鐺”考試結束鈴聲響了,我胸有成竹地交上了卷子,心裡卻一直在想:這次考試,我準會得到100分的! 上篇文章:局大院的秋色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一次考試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一次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