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考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了,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天大的秘密,那就是明天要語文考試了。又不是第一次考試了,有什麼好擔心的。下午放學時,老師沒

有布置作業,“又可以大玩一場了”我心裡不禁這樣想。

   我以為考試非常簡單,就沒有複習,只是隨便看了一下書。到了第二天要考試了,看到教室里的氣氛,我的心裡像壓了一塊巨大的石頭,有些緊張,因為我沒有認

真複習。只聽老師像一聲:“考試開始!”我被嚇了一跳,等老師把試捲髮下來,我一下子傻了眼,頓時,後背流出了冷汗。我的心跳逐漸加快,這使我越來越緊張,

冷汗流得越來越多,弄得我汗流浹背,我看着試卷上那些可怕的“妖怪”連筆都不敢拿。對吼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寫下去,可是我一邊寫,手一邊在顫抖,寫到排順序

的時候,我根本不懂意思,我想:不行,我蒙也得蒙出來,總不能空着吧。於是我就隨便排序,連作文都是隨便寫寫,不過還寫得很長。

   最後,考試結果出來了,我只考了八十七分,這真是一次糟糕的考試啊!下次,我一定要好好複習,這樣才能名列前茅。

  四年級:曹以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