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考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改完試卷后,就把試捲髮給了我們。當我看到自己的試卷時,我情不自禁地大叫起來“什麼!只考了81分,比上一次的95分整整少了14分。” 

  糟了!糟了!肯定會被媽媽責備的。要知道,媽媽生氣的樣子,可是很恐怖的。 

  我還能怎麼樣呢?唉,只能面對這個無情的事實了坐在校車上,我提心弔膽地回到了家。  

  “兒子,把試卷給我看。”媽媽的記性可真好。我一進家門,媽媽就走過來了。 

  “等我寫完作業再給你看吧!我頭也沒抬地說,我是想故意拖延時間,讓媽媽儘快忘記我考試的事情。” 

  可是,沒過多久,我的作業寫完了,媽媽又在催我要試卷了。怎麼辦呢?只有拼了。我把試卷遞給媽媽。媽媽看到試卷的分數,立刻暴跳如雷,雙手直拍桌子,大聲地責備我:“你是怎麼搞的!上次考的不是很好嗎?怎麼表揚一下就不知道自己是誰了嗎 !你你太讓我失望了!”看着媽媽的樣子,此時如果在她頭頂上放一隻鴨子,立馬會變成一隻烤鴨。我嚇得頭都鑽進衣服里去了。 

  唉,沒想到這一次沒考好,就遭到媽媽這樣地責罵,看來下次我要繼續加油,我可害怕媽媽生氣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一次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