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進行語文考試,我是又高興又緊張,高興的是,因為這些題有好多我都曾經做過,緊張的是,因為我最討厭作文中的看圖寫話這種類型,而這次作文偏偏就是那討厭的看圖寫話,如果作文寫不好,分數就不會高,媽媽也會給我來個“皮肉帶絲”了。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試卷從第一個同學那裡傳下來。我拿到試卷,瀏覽了一遍,“嗨!難不倒我”,我暗暗自喜。於是,我認真地寫了起來,寫漢字、組詞、造句…… 我都順利地攻破了。最後,一個“大怪物”看圖寫話出現了,我繳盡了腦汁,也沒把他“打敗”,這時,靈機一動,結合自己的生活,想出了一個巧妙的辦法,才把他打敗。 

  下課了,我交上試卷,輕鬆地走出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考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