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中的尷尬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中的尷尬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中的尷尬事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五班

  劉姿邑 

  人一定都干過或馬虎或粗心的事,我就有一件尷尬的事,這件事老尷尬了,說出來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星期四那天,我剛從操場上回來,老師就告訴我們馬上就考試了,並告訴我們都分到哪一個班級,11組到哪個班,12組、13組……到哪個班,終於說到我們組了,我們被分到二年級一班。 

  好不容易找到考場了,進入了考試,我十分緊張,生怕做錯了一道題,認真寫,仔細算,做完后檢查了好幾遍,才放心地交卷,唉,我如釋重負地鬆了一口氣,終於考完了一個最讓我提心弔膽的科目。我抓緊時間趕緊上趟廁所,還差點走進男廁所去,我都考糊塗了,從廁所出來后,我迷迷糊糊地就走進了一個班級,咦,怎麼不像剛才我考試的班級呀,我看這裡的氣氛也不對,監考老師也不是我們班的,而且這裡還拉着窗帘,我們那個班沒有拉窗帘啊。我一下蒙住了,心嘣嘣直跳,好像把嘴一張開它就會跳出來似的,我趕緊走出去一看門牌,啊,原來這兒是二年二班,我走錯考場了。在老師和同學的眾目暌暌下,我尷尬極了,急急忙忙地回到了自己的考場。 

  看來無論幹什麼事,都要細點心,可別像我這樣,稀里糊塗的辦出尷尬事來,讓人多難堪呀。 

  指導教師 李 洋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中的尷尬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中的尷尬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