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考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生中有無數次考試,可是那次考試,讓我懂得了許多。 

  那次,老師讓我、趙凡、疏童、楊雪宜去發試卷,老師給了我們試卷袋。可老師去坐着不動。 

  我有序的發著,可同學們總是雞蛋裡挑骨頭,“這隻破了,給我那隻。” 

  “下面這隻給我!” 

  “這隻給我!” 

  可我是出了名的“鐵面無私”,所以我還是照着順序發。 

  我們組的試捲髮完了,我做在座位上等老師來。“糟了,試卷不夠!”楊雪宜焦急的說,看着她焦急的神色,我把我的試卷袋給她,可是她偏偏不接,我說:“快拿着吧!”“可是你怎麼辦?”“我沒事,你快接呀!”“可是……”正在我和她爭執的時候,老師走進來,說:“剛才發試卷中有歉讓的同學舉手。”“楊雅婷把試卷給了我,”全班所有人看着我,“可是她不要!”我立馬反映過來,“現在我們考試結束了,”老師說,“她們兩個在這次考試中得滿分,”啊!我立馬明白,原來老師是要看看我們是爭還是讓。剛才爭的同學們都紛紛低下了頭…… 

  這一次考試,我明白的生活中要會讓,和同學們的爭吵正是因為爭,而不讓。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