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鬧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熱 鬧 的 人 民 廣 場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洗硯池小學 

四年級三班祝瑩

星期天,天剛蒙蒙亮,人們就絡繹不絕地來到廣場鍛煉身體。有的在練劍、有的在跑步、有一群老太太在忸秧歌,她們跳的很投入,在一旁觀看的孩子也情不自禁的跟着跳起來。

到了中午,春風一個勁地吹着,這時的廣場更熱鬧了。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風箏給廣場增添了許多色彩。你看那金色的“小蜜蜂”、紅艷艷的“大金魚”、“灰色的小燕子”等 自由自在地在藍天上翱翔。最引人注目的是一隻帶有黑色斑點的“蝴蝶”,只見它自由自地在空中飛舞。隨着主人的意願,一會向左,一會向右,一會兒輕輕向上,一會兒又勇猛的俯衝下來。姿勢漂亮極了。

我站在廣場的中心,右手握住風箏的線柄,在春風的吹佛下,我的蝴蝶慢慢的飛向天空,越飛越高,彷彿要和其它的風箏比個高低。線把上的線全放完了,可蝴蝶還想一個勁的往上飛。

夜幕降臨,廣場中心的噴泉噴出泉水,在周圍彩燈的照耀下,泉水中映出道道彩虹,美麗極了。大屏幕電視開始播放節目,忙碌了一天的人們陸續來到這裡,邊看電視邊休息。

人們在廣場留連忘返,直到鐘樓的10點的鐘聲響起,人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廣場。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