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帶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帶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和爸爸媽媽去買了幾隻熱帶魚,那幾隻魚那真叫漂亮。看那三角型的身體,長長的尾巴,還有白色、灰色、黑色和銀色的斑紋……是我見過最美麗的條紋了。

  在別人眼裡我也是條魚啊,所以我對我們家的魚比對我自己還要好。那裡的老闆說,這種魚要在兩天之內不準餵食,不然回撐死。所以我格外小心。兩天後,我害怕小魚被餓死,所以拿了一大堆東西喂它們。這下我放心了。魚兒應該不會死了。

  可是第四天我去看,我哭了,魚……死了三條啊!我媽媽說它們一定是被我撐死的。我恍惚之中才反應過來。哇噻,我殺了我的魚啊。

  我哭的很傷心,畢竟魚是我用我的心血養的啊。又過了一天,又死了四條魚。我的心好沉,好沉。好象從喉嚨一直落到了腳底。我知道了,魚根本太小了,它們不懂得什麼是正正好,什麼是過量了。而我,太無知了,魚不知道,難道我也不知道嗎?

  現在我清楚了,過度的愛會導致可悲的結局,人世間何嘗不是如此呢?

  只能對我死去的魚說一聲“喂死了你啊……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熱帶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