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蜻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蜻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後面是田野,路兩旁也是一畝畝的稻田。每當夏天來臨,蠟蜓們都丟在人們面飛來飛去,好像在阻擋道路。

  一次,我幫外公騎三輪車,蜻蜓成了“攔路大盜“,我不喜歡會飛的昆蟲在我面前飛,便飛快地騎着,把一隻只蜻蜓給嚇跑了。突然,一隻十分小的蜻蜒在三輪車前面不飛走,三輪車的輪子如果滾到它的身上它一定會變成“肉餅“的。可我想剎車也來不及了,三輪車的輪子已給快壓到它了。只見一隻大蜻蜓飛快地飛過來把那隻蜻蜓拉走,我也舒了一口氣。回想起來如果剛才那隻蜻蜓被壓死,後果可不曉得會怎樣。每隻蝽蜒每天大約可吃20幾隻蚊子和蒼蠅。如果一年365天就可以吃7300隻蚊子和蒼蠅,可是一個很大的數字啊!

  蜻蜓是一種益蟲,能吃這麼多隻蚊子和蒼蠅,可一些小孩子都會去捉蜻蜓玩,他們不知道蠟蜓是一種益蟲,蜻蜓可以入吃蚊子和蒼蠅。而我們已經知道了,如果看見有人捉蜻蜓必須阻止他!

您正在瀏覽: 蜻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