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蚊子爸爸——吳泥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爸爸——吳泥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蚊子的爸爸(續寫)

  澤國小學四年級 吳泥灑

  一隻飢餓難熬的蚊子家人無力地撣着翅膀緩慢地飛呀飛呀,正尋找着有沒有美味的晚餐。

  它們飛呀飛呀,終於找了一個美味的美食,蚊子爸爸對蚊子媽媽說:“親愛的,你和兒子一起回家吧,這個大胖子讓我來對付吧。”蚊子媽媽點了點頭,就帶著兒子重返家園。

  蚊子爸爸繞着紗窗飛了幾圈,最後停在了他認為自己飛得進去的大洞上。蚊子爸爸撣着翅膀飛了進去,它在大胖子的周圍“嗡嗡”的飛着,最終,它的目標停在了大胖子那肉嘟嘟的手背上。它想:“這可真是一頓美食啊。”說著,蚊子爸爸竟流出了口水。

  正當蚊子爸爸向胖子的手背飛去時,胖子發現了蚊子爸爸,只見胖子一般伸手去打蚊子,嘴裡一邊不懷好意地說:“蚊子,你的‘吻’”會在我的臉上、腳上、胳膊上還有身上,都留下‘愛’痕迹,你可真是‘愛’我沒商量啊!我只好揮舞着自己的武器——手上插來,來迎接你,接納你。”胖子說完,就向蚊子一掌拍去,還好蚊子機靈,躲到了牆上,他咬牙切齒的說:“此仇不報非君子!”胖子又伸出了肉嘟嘟的胖手,向蚊子發起了第二輪攻擊,他小心翼翼地靠近蚊子,然後使出了渾身的力氣,用“連環巴掌”不停地打呀打,直到胖子的手打紅了,也沒把蚊子打死。 

  胖子抬頭仔細看,發現蚊子爸爸正在天花板上悠閑地轉悠着呢!胖子氣喘吁吁地找來一把凳子,爬上凳子,用力往上一跳,這一跳,蚊子沒打着,倒把自己摔了個四腳朝天,屁股差點打成兩半,蚊子爸爸在天花板上得意地說:“哼!見到我的厲害了吧。”

  這時,蚊子媽媽回到家一想:“不對呀!蚊子爸爸不會吸血呀!”想到這,蚊子媽媽急急忙忙地飛向了大胖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蚊子爸爸打死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蚊子爸爸——吳泥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爸爸——吳泥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