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蚊子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啟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知道,在炎熱的夏季,可惡的蚊子會神不知、鬼不覺地叮上你一口,吃一頓大餐。可是等你察覺到時,它早已逃之夭夭了。如果能根據蚊子不易被人發現的特點,那就能發明一種蚊子偵察器了。

  這種偵察器適用于軍事方面,由於它體型微小,身體能根據周圍環境的顏色改變而變化,決不會輕易被發現。偵察器是用新型材料製造成的,輕巧而堅硬,飛行起來靈活而不易損壞。它的能量來自於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絕對環保不會污染環境。

  偵察器操作起來非常簡單:它只被一個火柴盒般大小的遙控器所控制,只要你對遙控器發出聲控指令,遙控器根據聲控指令發出無線電波,蚊子收到電波後會根據你的指令對周圍進行360度全方位的拍攝,你對準遙控器的屏幕就可以看到拍攝的畫面了。

  在日常的生活中,只要我們仔細觀察,認真思考,再加上大膽的想象和實際行動,就會有更多的發明和創造。

  四年級:劉欣雨123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