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蜻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蜻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暑假的早晨,天剛下完雨,灰沉沉的,天上有無數只蜻蜓在飛舞,這個情景被正在窗前發愣的小明看到了,他高興地蹦了起來,說:”我知道玩什麼了!”

  小明興沖沖地從家裡拿了一個網,下面綁了一根竹竿,他就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小剛家樓下,大聲地喊:“小剛快下來吧!我們去抓蜻蜓!”“我知道了。我馬上就下來。”小剛說。不一會兒,小剛也拿着塑料袋下來了。

  他們來到草地上。蜻蜓還在興高采烈地飛舞着。當他們開始用網開始抓蜻蜓時,蜻蜓們開始慌亂了。“你看,我抓住了一隻!好大啊!”“你看我這隻多漂亮啊!這個地方還是藍色的呢!”“我這隻最好!”“我這隻才好呢!”他們正在熱烈地爭吵時,少先隊員小紅走了過來說:“你們在幹什麼呢?”小明和小剛急忙把手背起來說:“沒幹什麼。”“給我看看你們手裡的東西!”小紅說。“你們抓蜻蜓!他們可是益蟲啊!”小紅大叫。“什麼益蟲,它能幹什麼?”小明和不服氣地說。“他們能吃蒼蠅,蚊子一類的害蟲。就連幼蟲在水裡還可以吃害蟲的卵!”小紅說。小剛和小明慚愧地低下了頭,並把蜻蜓放飛了。蜻蜓在他們的頭上又開始歡快地飛舞了。

  從此以後,小剛和小明再也沒有抓蜻蜓,還當了環保小標兵呢!

您正在瀏覽: 抓蜻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