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蜻蜓助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蜻蜓助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日,我做完功課後決定去我們園子里的草坪上玩。 

  來到草坪上,我看見有數不清的蜻蜓在草坪的上空自由自在地飛翔着、嬉戲着!這時,一隻小蜻蜓朝我飛來,歡快地扇動着翅膀,好像在說:“早上好!歡迎你來看我!”我高興地說:“哇,好漂亮、好可愛啊!”忽然,我看見兩個男孩在捉蜻蜓,就急匆匆跑過去,大聲對他們說:“蜻蜓是益蟲,是我們人類的好幫手!我們不能捉它!”兩個男孩一看見我就生氣地說:“捉蜻蜓又怎麼啦?我們捉我們的蜻蜓要你管?”我也生氣了,說:“難道你們老師沒有給你們講,蜻蜓是益蟲,我們不能捉它嗎?”“我們老師沒給我們講呀。”兩個男孩死不認輸。我極力地爭辯着,不知費了多少口舌,最後,我抱着一絲希望,和顏悅色地對他們說:“難道你們想在蒼蠅的世界里生活嗎?你們要知道,蜻蜓是捉蒼蠅的能手呀,如果沒有了它,我們就要生活在一片烏黑的世界上,你們明白嗎?”兩個男孩聽了后,慚愧地低下了頭,於是,他們把剛捉的蜻蜓全放了,而且還對我說了聲對不起。最後,我們還成為了好朋友,並一起保護了不少可愛、能幹的“蜻蜓助手“呢! 

  所以說,這個世界是最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蜻蜓助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蜻蜓助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