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青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青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保護青蛙

 遼寧省阜新市 礦工街小學四年三班 韓闖

  一天早晨,小明高高興興地走出家門,他一手拿着魚網,一手拿着大瓶子,來到了小河邊捉魚。小明到了小河邊,看見了一群青蛙,覺得捉魚沒有捉青蛙有趣,就捉了一隻小青蛙,並把它放在了瓶子里,歡歡喜喜地回家了。

  回到了家,小明覺得非常累,就坐在沙發上,把瓶子放在了小凳子上,又把收錄機打開,聽到了要保護青蛙的廣播,但沒有聽全。小明覺得很納悶,決定要把這件事弄個明白。

小明打開《百科全書》,翻到介紹青蛙那一頁,看到了青蛙能吃害蟲,能保護莊稼的內容。他心想:“這次我犯了一個錯誤,捉了青蛙,我一定把它放回去。”

  於是,小明拿着瓶子,來到了小河邊,把青蛙放了。青蛙“呱,呱”地叫了兩聲,好象對小明說“謝謝你。”小明笑了,轉身向家裡走去。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保護青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