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青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路邊,我發現有需多小販在賣青蛙,青蛙在網裡有氣無力地叫着,好像在說:“救救我們吧!”可小販不管,叫賣着:“來買青蛙呀,又肥又壯啊!”沒多久,青蛙就買得差不多了,這讓我很痛心。

  青蛙是典型的兩棲動物,它既能在水中游泳,又能在陸地上生活。他的眼睛非常大,能夠看清周圍的一切。它的嗅覺也非常好,甚至在水中也一樣靈敏。

  青蛙是非常出色的“田園衛士”。它一天可以吃50-120隻害蟲,一年大約可以吃1500隻害蟲,這是多麼大的功勞哇!連它的幼蟲也能吃掉許多害蟲哩!

  但人們不但不去保護它們,反而去捕捉它們,這真是太不應該了!讓我們一起保護“田園衛士”-青蛙吧!

  四年級:快樂猴

您正在瀏覽: 保護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