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殺蚊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殺蚊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智殺蚊子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四班 孫澤宇 

  現在雖然已經進入冬季,但是,我們家還有一隻可惡的蚊子。

  

  當我睡覺的時侯,耳邊傳來“嗡嗡嗡”的叫聲,我感覺到是一隻蚊子。我拿起褲子朝蚊子打去,只見那隻蚊子快速地飛到了椅子上,我死死盯住蚊子,看準機會,又舉起褲子狠狠地朝蚊子砸去。那傢伙狡猾的很,“嗡”地飛走了,落在地上。 

  我一個箭步跑上前,用泰山壓頂之勢猛擊過去。再一看,唉,那傢伙早已飛得無影無蹤了。我東奔西跑,折騰了好半天,我的“戰利品”卻只有那大顆大顆的汗珠,而且人也累得氣喘吁吁了。 

  沒辦法,我只好再回到床上假裝睡覺,等待這隻蚊子上鉤。過了一會兒,這隻膽大的蚊子果然又回到了我的卧室里,而且飛到了我的旁邊。這次,我先抓住褲子,看準機會,立即向它發起攻擊,這回,這隻可惡的蚊子終於被我無情的“飛褲”擊中了,它一命嗚呼了。 

  哈,我終於勝利了,我歡呼着,沒有了這個傢伙的騷擾,我終於可以睡個安穩覺了。 

  指導教師 溫美霞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智殺蚊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殺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