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獲新生的蚊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獲新生的蚊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花蚊子,我與蒼蠅、蟑螂、老鼠齊名,人類稱我們“四害”。我的生命力強,在細菌集中的地方也不生病;我四海為家,大到馬棚小到茅坑,凈到餐廳臟到廁所,能飛進去就是家。 

  一隻人見人恨的蚊子,在黑暗中生活了好多年。有一天,我突然想改變生活習慣,嚮往光明,想與人類交朋友,決心做一隻吃花蜜、不吸血的好蚊子。 

  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跟着爸爸學採花蜜,一雙罪惡的魔爪伸向了我們。我躲得快,爸用身軀護住我,被打成了重傷。我背着奄奄一息的爸爸上了蜜蜂醫院接受住院治療。 

  爸爸痊癒后,我下定決心要向蜜蜂學習針灸技術,做個好醫生。 蜜蜂學校的老師教我好多技術呢:用中藥做消毒液、針灸技術及穴位常識。我返回家鄉和朋友創辦了蚊子學校教小蚊子們做蜂蜜粥、蜂蜜餅等等保健常品,希望能徹底改變同類的飲食習慣,不再吸血而改吃純天然的植物產品。還開設了醫療輔導班傳授各種藥品配方和醫療技術。 

  聽說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我們立即組建了蚊子愛心醫療隊。我們的交通工具是向小朋友借來的電池玩具飛機,帶上些自製的消毒藥水和自製的綠色環保乾糧飛赴災區。到了那兒,呈現在眼前的是廢墟一片,想像不出這裡以前是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天災無情,人間有愛,人們奮不顧身抗震救災的感人畫面深深地震撼了我,我和小夥伴們也身不由己地加入搶救傷員的行列。我們把藥水噴到傷員的身上消毒,“別打我,我是蚊子軍醫,是給你們打針!”我們嗡嗡地說。有個病人骨折了在痛苦地呻呤,我靈機一動,給他打了一針止痛針,看着他慢慢地平靜了下來,我們開心地笑了.能為人類做點好事我真高興. 

  我是一隻小小的蚊子,很渺小。曾經有同伴笑我狂妄自大,異想天開,想要改變自己改變世界。但是我很執着,執着地選擇了追求,選擇了夢想,我勇敢地選擇成為人類的好朋友。 

  我重獲了新生。我願意盡我的能力來影響帶動更多的蚊子,改變習慣、自力更生、艱苦創業;不要依賴吸人類的鮮血做寄生蟲,要做更多更多的環保產品來服務社會。 

  我要的是全蚊類重獲新生,我將畢生為這一理想奮鬥不息!

您正在瀏覽: 重獲新生的蚊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獲新生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