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pk王子(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pk王子(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氣可好了,依靈的心也很好。不一會兒,便到學校了,依靈將山地車停在車蓬里,就去報名了。“依靈,過來啊!”依靈一看,原來是自己的好朋友陳瑩在叫,她連忙跑了過去。“嘭”的一聲,依靈摔在了地上,陳瑩連忙扶起依靈,依靈一站起來了,就大罵:“誰怎麼不長眼啊!連本小姐也敢撞!是不是不想活了啊!”撞到依靈的男孩連忙說:“對不起啊!”依靈卻不理,接著說:“你以為撞到本小姐,說句對不起就完了嗎?”這場景真像是潑婦罵街一樣,陳瑩看不下去了,對依靈說:“算了吧!”依靈才停了下來,陳瑩代冰凌說:“下次小心點啊!”說完拉起依靈就去報名了。 

  報名的人太多了,依靈怎麼擠也擠不進去,乾脆拉着陳瑩去操場了,倆人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像一對快樂的姐妹,也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依靈和陳瑩再次遇到了那個男孩,陳瑩剛想去打招呼,就聽見依靈又在罵了:“豬怎麼不在豬圈裡待着,跑到操場里來幹什麼?”男孩也不再忍了,反駁到:“因為豬圈裡的一隻豬不在了呀!我是來找那頭豬的,現在找到了,該帶回去了啊!”陳瑩說:“別吵了啊!”依靈理也不理,繼續罵到:“哦!原來是我的豬僕人啊!既然找到主人我了,就跟我回去吧!”男孩說:“是啊!小豬該跟我回去了哦!”正吵的激烈時,一個女同學跑來了說“依靈,班主任找你。”依靈才拋下一句話:“死豬,別讓我再見到你啊!”拉起陳瑩便跑了。男孩心想:原來這個小潑婦叫依靈啊!名字跟人簡直是兩碼事嘛!希望別跟她一個班也別再碰見她,不然就慘了哦!

您正在瀏覽: 公主pk王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pk王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