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pk王子(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pk王子(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上課了,一向和藹可親的劉老師走了進來,她輕輕地說道:“同學們,新學期好開始了,加油吧!對了,我們班轉來一位新同學,大家歡迎他進來。”班上的花痴們又開始猜想了,有的說:“會不會是一個帥哥啊!”有的說:“是不是美女哦!”有的還自戀的說:“不管是誰,他(她)一定會愛上我的。”……依靈聽厭煩了,大聲說到:“要進來就進來嘛!還賣什麼關子啊!”雲楓在外面聽了,快速走了進來,說道:“我就喜歡這樣。”剛說完話,底下的花痴們就大叫:“哇!好帥啊!”依靈不屑一顧地說:“帥有什麼用,拿出真本事來啊!”雲楓還不知道說話的是誰,便在心裡暗自罵道:要是讓我知道你是誰,你看我怎麼收拾你。老師為了控制僵局,說道:“請這位男孩自我介紹,大家歡迎!”雲楓帥氣的一笑,說道:“Hello!boys and girls,My name is Lin Yunfeng.”這時,老師叫道:“雲楓別說英語了,用中文介紹,不然我們班的一些成績差的聽不懂。”雲楓點點頭,繼續說:“我是從金城中學轉來的,我喜歡運動,也喜歡各種樂器,希望我能給你們帶來快樂,同時幫助自己。”雲楓說完,老師給他指了指,示意他坐那個女孩旁邊。 

  一見,雲楓大叫:“怎麼是你這頭豬啊!”依靈也嚇了一跳,她心想:不該來的始終來了,上天對我太不公平了拉。老師見此說:“原來你們認識啊!那就好,依靈記得多幫幫雲楓啊!雲楓,依靈是我們班班長,遇到事情也可以找她啊!”兩人不約而同地點點頭,可是心裡頭早就把對方罵的狗血淋頭拉。 

  一上午的課總算結束了,與雲楓冷戰了一上午的依靈正準備離去時,卻又碰見了雲楓,而且後面跟着一大群花痴叫雲楓簽名,依靈說:“喲!豬咋還會有人跟呀!不可思議啊!”雲楓白了依靈一眼,說道:“切!不想你這頭豬還沒人理了。”依靈回了雲楓一個白眼,說道:“我要是一召喚,比你的這群醜八怪要多十幾倍,而且還有好多帥哥呢!而來找你的,有幾個是天鵝啊!全是些丑到不能再丑的人啊!找不到帥哥,才來找你這個同類的哦!”那群花痴狠狠地瞪了一眼依靈,卻不敢把依靈怎樣,因為依靈在學校太多人保護了, 

  依靈和雲楓眼神交集,發出世界上最冷的寒氣,將周圍空氣全冷卻了,花痴們不敢動,生怕一動就會被依靈和雲楓的寒氣給凍死,兩人僵持着,不知過了多久,陳瑩來找依靈時,才打破了寒冷的局面,依靈扔下一句話“死豬,明天我再來“看望”你啊”便和陳瑩揚道而去,雲楓狠狠的盯着依靈離去的身影,說道:“我會讓你做我的奴婢的!”花痴們見此全溜了,生怕多停一秒就會見閻王了。

您正在瀏覽: 公主pk王子(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pk王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