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戀的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戀的桂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戀的桂花 

  中心小學四(2)班張靖嵐 

  涼爽的秋天到了,公園裡的桂花開了。米黃色的花朵散發出陣陣誘人的清香,引來了許多觀賞的客人。 

  “哇,這是什麼花,怎麼這麼香呀!”一個小女孩問媽媽。 

  “咦,這顆桂花這麼美麗,我得把它畫下來!”一個畫家邊說邊拿出畫筆,準備畫畫。 

  桂花剛開始聽了心裡挺高興的,也虛心的接受着人們的讚美,因為它覺得世界上比自己漂亮的花多着呢!但是,來參觀的人越來越多,從空中看,就像是一大群螞蟻在搬家。他們每個人都在稱讚桂花的聖潔高貴。漸漸地,桂花開始驕傲了。現在,她不屑於看周圍那些把自己襯托得更加高雅的小花小草,每天她都在清澈見底的泉水邊上照鏡子,梳理自己美麗的枝葉。一邊梳理一邊想:哈哈,我一定是天底下……不,不對,就算在天上,也沒有比我更美麗的花朵了!她看看那些小花小草不耐煩的喊道:“喂,你們這些小不點,趕快給我滾開,不要遮擋我美麗的枝幹!”小花小草們都不說話!但它時不時會炫耀自己的美麗,還惡語相擊。 

  金秋很快過去了,隆冬來臨,刺骨的寒風吹起雪花,往日十分美麗的桂花也在寒風中瑟瑟發抖。可那些不起眼的小花小草,卻挺住了寒風,堅持了下來。 

  桂花看着那些頑強額小生命,慚愧地低下了頭。 

  指導老師: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自戀的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戀的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