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桂花香,中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香,中國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傍晚與朋友同行,朋友說想買個相機,又說日產的不買,再說舊的還能湊合用,我表示贊同。路上我們碰巧遇到一輛豐田車,車體上貼了大面積的五星紅旗圖案,似乎這位車主朋友在儘力保護自己的坐駕,並莊重宣誓着自己的愛國情結。是啊!非常時期,看到頻頻受損傷的日系車輛的圖片,我們感到無語。

  獨自漫步於希夷大道時,一陣陣的香味撲鼻而來,好一場豐盛的嗅覺大宴。原來是宋湯河邊的桂花樹的賜予,讓人心曠神怡。每棵樹的旁邊總能看到摘花人的身影,我不覺停下腳步,加入了採花的隊伍。一位高個子大姐,還熱心地遞給我一個小塑料袋,幾個老太太從旁經過,問起了桂花的用途,高個子大姐很有耐心地作了講解。我才了解到,原來桂花經過簡單的調製,就能做成可食用的桂花糕、桂花糖、月餅等。我也有了自己最初的想法,把摘的桂花晒乾,放在衣櫃里凈化空氣,應該是個不錯的主意。到了幼兒園,兒子見到我后,第一句話就要求給他買個五星紅旗。我驚訝於,娃娃們竟能如此與時俱進。也感悟到,非常時期,各個階層,各個年齡段對祖國主權的高度重視,不正彰顯了民族的凝聚力嗎?

  是啊!作為芸芸眾生中的普通一員,我們熱愛當今的幸福生活,也更熱愛我們偉大的祖國!

  三年級:亘亘

您正在瀏覽: 桂花香,中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香,中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