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比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下面請黃海嵩選手上場”。在干神馬東東呢?原來是奧體在舉行一年一度的游泳比賽。

  一聲集合哨響后,我懷着緊張的心情上了跳台,從上面往下看,真是有點高,我真擔心跳下去時眼鏡會被水給打掉。

  “預備”,我聽見裁判員發口令了。“砰”!的一聲巨大的槍響,比賽開始了。我們個個像下山的猛虎,出海的蛟龍,縱身跳入水中,攪得水花飛舞,波浪起伏。我的眼鏡還穩穩戴在我的眼睛上,一顆懸着的心終於落地了。我划著雙臂,飛快向前游去,在我身後散發出一圈圈發亮的水紋。我按照游泳老師賽前的要求,盡量少換氣,手盡量向前伸直,一米一米的往前滑,到最後10米時候,我的體力透支厲害,其他小夥伴也趁機縮短了與我的距離,這時,我腦子裡忽然浮現出爸爸媽媽對我的鼓勵,“堅持就是勝利”。於是,我使出吃奶的勁向終點衝去,率先到達岸邊。

  廣播里傳來我們比賽的成績,我居然是第一名,我高興壞了,平時的努力沒有白費。

  通過游泳比賽使我認識到,做任何事情都貴在堅持,好成績的取得是需要自己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取得。

  四年級:黃海嵩

您正在瀏覽: 游泳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