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游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游泳比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快樂的游泳比賽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相約去華西中學游泳池游泳。

  我們三人是從小一起玩的好朋友,所以說話都很直接,一點都不謙虛。我們都覺得自己游得最好,最快。

  於是,我們決定來比一比,一分高下。我惡魔你規定從游泳池的一端游向另一端,誰先摸着對面岸上的紅球,誰就算贏。隨着我們大家一致的口令聲,緊張,激動的比賽就開始了。我們爭先恐後,每個人都游得非常有“幹勁兒",弄得周圍水花四濺。我時不時朝旁邊偷看,生怕他超過我。正當我們都要到達終點時,紅球突然被風吹跑了。我們趕緊跑上岸,都搶着去摸紅球。可最後我們三個人竟然同時摸到了紅球。我們用眼神示威,好像再告訴對方我才是游得最快的。時間似乎就在這時候停止了。

  最後我們決定我們三個人都是冠軍!

  在一片打打鬧鬧中結束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游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游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