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游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被奶奶帶去游泳池和王教練學游泳。

  王教練胖胖的,長着黑色半長發,穿着連衣黑泳衣,皮膚黑黑的。

  我們二十個人,點完名開始做準備活動。

  今天學習吸氣、憋氣、出氣和漂。首先是吸氣,我們深吸一口氣,憋住,再用嘴吐出來,反覆幾次,我們連續做了五次,就下水了。

  我怕嗆水,就捏住鼻子,再往下沉。連續幾次,我慢慢鬆開了手,第一次就嗆得我咳咳咳直咳嗽。恰巧這時,王教練說我們不可以再捏住鼻子了。我膽戰心驚往下沉,沒有嗆水,第二次,第三次,都沒有!看來學的挺到位。

  我們又學漂浮,第一個,老師說像猛虎撲食一樣,從中間位置撲到牆邊,抓住地邊。老師做了示範,我們跟着做!

  我第一次沒有成功,差一點抓到,第二次成功,第三次成功!看來也不錯,老師讓我們休息,打水仗,我們樂開了花,拚命向對方潑水。

  老師一聲哨響,結束了這場戰事激烈的水仗。

  接下來,是從牆壁向外撲,我第一次,撲到了倒數第二的位置。第二次,我的成績突飛猛進,越到了第一名!

  老師要開始這節課的小測試,首先就是吸氣動作,我們深吸一口氣,抓住地邊,不捏鼻子下水了。老師54321數着,我的第一項測試完美結果,對方指指點點,有的說藍帽子的小男孩沒做好,有的說紅帽子的小女孩沒做好。

  輪到對方時,一眼能看出那個紅帽紅衣綠眼睛的女孩子沒沉下去,粉帽紫衣的女孩嗆水了。

  最後是我不大有把握的漂浮。我們從外向內漂,我差一點點就沒抓住,最後掙扎着抓住了。對方竟然沒人注意我!從內向外,我非常有把握。一撲,果真第一。

  對方又開始了指指點點。

  我的游泳現在還不好,相信我,我學得好!

  檳榔小學四年級:楊翹楚

您正在瀏覽: 我學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