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成后,我和小弟弟阿虎約好在錦輝游泳館進行游泳比賽,他去年已經學會了蛙泳。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去深水區域游過,可他說,我們在深水區集合,然後從那兒游回來。我知道他一定是想為難我,這小子想給我一個下馬威。我硬着頭皮從岸邊跑過去,可是我不敢下水。阿虎爸爸說:“只要你有信心,就沒有辦不成的事”。我也不想就這樣輕易的輸給弟弟。我鼓足勇氣,閉上眼睛,猛地一跳,下了深水區。我記得教練曾說過的話:蛙泳的特點是用小腿蹬水,這樣就游得快;在蹬腿時,手不動,而手划時,不蹬腿,也就是說手腳不能並用。我一鼓作氣,直往前沖,一心想一口氣脫離“險境”。然而,這段路對我來說,太漫長了,游泳池好像成了大海,游不到盡頭。就在我感覺有些力不從心時,我的手碰到了弟弟的腳,我抬頭一看,呀,阿虎像只小鴨子,肥肥的小屁股正在水面蹶上蹶下。我忘記了我自己的處境,不禁哈哈大笑:他的小屁股抬得老高,這叫鴨泳才對!這時,我發現我已經到了安全區域,好多小朋友在這裡嬉水。我高興地對阿虎說:“我們贏了,我們成功了!” 

  可阿虎說:“我贏了,你比我慢。”這時,阿虎的爸爸過來說:“哥哥的游姿好一些,弟弟的速度快一些。兩軍打平了” 

  在歡聲笑語中,我們結束了游泳比賽,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游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