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潘舉到迎賓館去游泳,待我們換好衣服、戴好眼鏡,便下水去了。

  只見游泳池內人山人海,幾乎沒有插腳的地方。我扭扭腰,活動活動筋骨。便小心翼翼地下水了。啊!水裡真冷。我為了早點暖和起來,便非常買力地遊了起來。我把頭往水裡一悶,身體往前一傾,便浮了起來。我用兩腿均勻地打起水來,手臂一前一後地划,當右手劃到前面地時候,頭向左後方抬起,便換了一口氣。可遊了許多次后,我覺得老着樣游太沒意思,便和潘舉商量舉行一場“海上越野大賽”。遊戲規則是:從這一頭游到那一頭(短距離的),游一個來回;其中有兩條繩子,必須得從這兩條繩子上面翻過去;誰先到達終點誰贏!

  本次大賽由金旭做裁判!“開始”金旭一聲令下。我和潘舉立即往牆上一蹬,“嘩”水面上濺起一陣水花。我拚命地遊了幾下,只見第一根繩子就在眼前。我迅速地抓住了第一根繩子,;不慌不忙地站了上去,一個逾躍,又摸到了第二根繩子,我向右邊一瞟,只見潘舉已經落下我好遠了。我開始奮起直追,訊速得完成了第一段,該回頭了,我一看,潘舉已經快到回去的第一根繩子了,我此時想,反正也是輸,不比算了。可是我又想,不對,堅持就是勝利,不管輸贏,得游到終點,對,繼續游。我拚命地游,幾乎創了一項個人記錄。待我上了第一根繩子時,潘舉已經到第二根繩子的地方了。不過,我還時不灰心。
 

您正在瀏覽: 游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