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游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游泳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游泳比賽 

 今天天空萬里無雲,我懷着緊張的心情來到了仙園游泳場參加一年一度的少兒50米蛙泳比賽。 

 游泳場里人山人海,我找了個位置坐下來準備比賽。看着別的參賽選手個個都“實力強盛”,而我卻只是一隻“小菜鳥”,我心想:“哇,這麼多高手!我該怎麼辦呢?”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不必如此緊張,我不需要你一定拿到名次只是想你挑戰一下自己,超越自我。你瞧。外婆都來給你助陣了呢!別緊張,儘力而為就行了。”我的眼角閃着晶瑩的淚花,重重地點了點頭。 

 比賽開始了,各個組別的運動員都精神抖擻,對自己充滿信心。他們有的撲水,有的跳水,有的潛水各有各的本領。很多運動員都游出了一分零幾秒的好成績。我在心理上不禁有了些壓力因為我平時練習的時候幾乎每一次都超過一分一十秒以上。 

輪到我比賽了。我迅速跳進水中,全神貫注地凝視前方。在裁判員的一聲哨響下,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撲了出去。雙手使勁地抱水,腳使勁地蹬水,盡量使頻率快一點,我感覺到整個人都在快速地前進。離終點還有二三十米的時候,我感到有點力不從心,並且與前面兩名實力非凡的對手距離越來越遠。這時,外婆和媽媽不停地向我加油助威,我聽到她們的吶喊聲后,一股強大的力量遍布全身,漸漸地趕了上去,並與前面兩名對手拉近了距離。 

 最後,通過努力,我終於獲得了小組第三名,游出了1分08秒的好成績。比平時足足快了好幾秒。雖然我沒能進入決賽,心裡有些遺憾,但這次比賽不但鍛煉了身體,還鍛煉了我的意志!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游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游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