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何時,人們中間開始刮一種風——“游泳風”!我這個“旱鴨子”也禁不住誘惑了,這不,今天,我便跟爸爸去學游泳了。 

  不料,來到游泳池邊,望着這藍瑩瑩的水,我不禁生出一絲膽怯,一個勁兒地往後退,可爸爸卻縱身一躍,跳進了游泳池,開始施展他高超的游泳技術了。 

  只見爸爸在游泳池中,就像一秒自由自在的魚,忽而拍着水面,向前猛衝,忽而平浮在水面踢着腿,往後游去忽而一個縱身,消失得無影無蹤,令我拍手叫絕。 

  不過,光看不行呀,回想着爸爸那高超的本領,再加上爸爸的催促,我閉上眼,鼓足膽,也學着爸爸跳了進去。啊!真冷!跳入水中,襲來的第一個感覺便是冷,可此時後悔也沒用——跳下去,根本沒站穩!我掙扎着,雙手和腳都不停地撲騰頭着,擊起的水花模糊了我的眼睛,只好向向爸爸求救,可剛張口,水就“咕嚕咕嚕”地直往嘴裡灌,鼻子也慘不忍睹,水一個勁地往裡鑽! 

  幸好有一個“浪里黑條”的爸爸,他連忙衝過來,將我抱起,我這才幸免於難。爸爸看着我這副狼狽的樣了,不禁笑了起來,對我說:“如果要游泳,就必須先要讓身體浮起來。”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便按爸爸的意思做??先深吸一口氣,然後把頭埋進水裡,雙腿不停的擺動,使自己浮起來。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三個小時的練習,我終於能自己埋頭游一段了,對游泳不再產生恐懼,反而漸漸由恐懼變成了喜愛!接下來,我又在“浮水”的基礎上加了工,慢慢的,人游得更歡快,更漂亮了! 

  這次,我不僅學會了游泳,更明白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深意!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